致雋景探索四十的老師

尊敬的雋景探索四十老師你們好,首先感恩你們這五天,用心教導我們,在這五天課程的學習中,我終於領悟到,我過去四十幾的人人生,一直都是扮演一個球迷的角色,沒有激情,野沒有產於,人生裡面所有大小事情都不關我事。表面上看起來這樣人生的確很安穩,很舒適。但現在的我對自己有所要求,我有目標,我是要做卓越的人,我要做一個事業有成的女人。我一定要成功,要證明被人看,我是得的,等。。。。。

過去一年我成就一般,雖然做到一個我們業界,世界認可的獎項MDRT但我一點都不開心,我要的是更好的成績,我想做得更好,必須改變自己,挑戰自己,不可以被一直信念所限死,我必須選擇更高難度路去行,去面對所有事情,不能在選擇逃避,不能有藉口,同時我也都要感恩我人生所遇到的每個人,是他們另我更有智慧更加成長。